大田网_走遍大田,博大兴冠达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800|回复: 6

梅山的农林产品

[复制链接]

158

主题

373

帖子

399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90
发表于 2016-1-30 11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智能网站
    全镇地势属丘陵山区,自然条件好,土地肥沃,海拔220~1200米不等,适宜种植生姜、辣椒、玫瑰茄等产水蜜桃Q品。现有耕地面积1.7万亩,其中水田1.5万亩。年种植“福梅”辣椒3000亩、生姜面积6000亩。产品远销闽南、广东等地。全乡森林资源较为丰富,有森林面积10万亩,木材蓄积量89万立方米,毛竹180万根;有茶园3800多亩,茶叶品种主要有黄旦、毛蟹、铁观音等;有果园3000多亩,主要有柑桔、杨梅、水蜜桃、李等品种。
大田农业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3

主题

242

帖子

3427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427
发表于 2016-7-11 04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网站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主题

222

帖子

280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804
发表于 2016-8-26 01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网站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226

帖子

309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90
发表于 2016-9-9 17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网站
沙发!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8

主题

373

帖子

399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99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22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网站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

主题

206

帖子

29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951
发表于 2017-1-27 13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网站
路过,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7

主题

226

帖子

309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90
发表于 2017-1-28 11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能网站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博大兴商城
客服
客服代码

新明新途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冠达在线大田网

GMT+8, 2019-10-20 23:23 , Processed in 0.109373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Syy- Discuz! 技术支持,Copyright © All Right Reserved.
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负任何责任.如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与我们联系.
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,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.
本站法人代表:博大兴网络 QQ:351802321 E-mail:csy@chinafubu.com
我们一直在努力成为最好的社区论坛